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钧瓷斩获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多枚金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7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据中国陶瓷频道河南办事处消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评奖结果出炉,禹州有三件钧瓷喜获金奖!分别是刘建军、刘钫钫、高云龙作品《龙旂九乘》,李建峰、李婧作品《琵琶》和李胜强作品《日月同辉》。

四年一届的“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时间跨度四十余年,是中国陶瓷界极具影响力的大展活动。本届展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龙泉市政府承办。

此次艺术大展分为传统作品、现代作品、日用作品、国家级大师作品四个区块,有3300余件展品,涵盖艺术陶瓷、日用陶瓷、传统陶瓷等诸多类别。该项活动对繁荣中国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培养和造就陶瓷艺术与设计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钧瓷作品荣获金奖,是禹州大力弘扬和发展包括钧瓷文化在内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果,进一步擦亮了禹州钧瓷名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