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被拟定为河南省休闲观光示范园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2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河南省旅游局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公示名单。其中,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被拟定为河南省休闲观光示范园区。

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位于中州名镇禹州市鸿畅镇南田庄村,东临画圣吴道子故里,西临中国钧瓷之都神垕镇,南临贺神公路、北接禹神快速通道,蓝河、小青河在此交汇,形成两侧依山、三面环水之势,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紧邻京港澳高速、京广铁路、京港高铁、郑尧高速、永登高速等,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是河南省农业厅批准设立的全省唯一的药食两用植物园,是中国杨凌高新农业科技示范区示范推广基地。

此次评选,是河南省旅游局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重点任务工作台账》要求开展的评选活动,公示名单经自愿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委)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集体研究确定,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19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