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襄城的这片花海已经美成了这样,现在去正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2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秋风渐起,凉意渐显!你眼中的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是满眼的黄叶纷飞,还是依旧翠绿如春?襄城紫云镇雷洞村竟藏着这样一大片花海!这里水清、花美简直掉进了漫画里!原来秋天也可以是彩色的!

波斯菊、柳叶马鞭草、格桑花,多彩向日葵......千万株鲜花在深秋季节争相斗艳,花香伴着和煦的微风,沁人心脾。

大片大片的鲜花给你极致浪漫,多看一眼仿佛就能把人治愈。金灿灿的葵海在微风吹拂下,花盘摇曳、清香四溢,好似一张张笑脸尽情绽放着生命的精彩。数以万计的靓丽花朵,为游人献上一场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襄城的这片花海已经美成了这样,现在来正好!紫云镇雷洞村紫云花海欢迎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