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襄城县紫云镇首届核桃旅游文化节于9月16日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1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核桃是我国一种比较常见的经济作物。随话说:白露到,竹竿敲;家家户户打核桃。为了迎接这难得的丰收,9月16日,襄城县紫云镇特地举办首届核桃旅游文化节。

在襄城县提起核桃,就不能不提紫云镇马涧沟村,此地也是紫云山的旅游地之一。如今,紫云镇马涧沟村已建成集观光、采摘、美食、旅游为一体的核桃生态园区,这些成片的核桃自然形成了“核桃村”、“核桃沟”、“核桃坡”,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核桃生态自然景观旅游地。来游玩的同时,不仅可以感受到风景的秀丽以及采摘的乐趣,还可以享受农家的美味,何乐而不为呢?

走进紫云镇马涧沟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山遍野绿油油的核桃林,它像一块块绿玉点缀着山乡,经过风吹树摇时隐时现,让人仿佛置身于山峦叠翠的人间仙境。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和气候条件,使之核桃成为该村的优势产业和观光采摘项目之一。9月16日,来一场亲近自然的青核桃采摘游,这说不定是这个初秋最好的休闲方式。还等什么呢?9月16日,我们在核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等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