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文广局暑期免费古琴培训班开设旁听席位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7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文广局自发布暑期古琴免费培训班的通知之后,接到众多古琴爱好者的报名电话,原定培训名额两天时间内就已经预订完毕。考虑到仍有越来越多的古琴爱好者热切盼望了解古琴这一汉民族最古老的乐器,我局现开设旁听席位,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一乐器!旁听人数不限。

旁听课程时间:7月17日--8月16日,每周二、四上午9:30--11:00。

旁听课程地点:建安区文化中心大楼人民文化馆二楼培训室(新元大道与文峰路交叉口东)。

咨询电话:0374-5119606

古琴教师简介:

赵艳春:许昌市古琴学会会长,中国琴会会员,中国古琴学会会员, 广陵派第十三代弟子,草木坊斫琴师,建安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演奏技艺传承人,建安区人民文化馆古琴艺术保护中心顾问、文化志愿者。古琴演奏技艺师从广陵嫡传徐永老师,后又得到张子盛老师、姜抗生老师的指导。曾荣获第三届中国古琴"幽兰阳春"特别奖 第三届中国古琴"幽兰阳春"优秀表演奖 。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