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神垕古镇首个民宿酒店“歌璞·灵心舍”7月1日开放营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7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笔者从神垕古镇了解到,神垕古镇“歌璞·灵心舍”酒店经过近一年的精心设计,目前已全面建设完成,并将于7月1日开放营业,这是禹州市首个民宿风格酒店。

歌璞·灵心舍是一座人文轻奢度假酒店,同属于上海景域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是继帐篷客野奢度假目的地品牌之后的“歌唱三部曲”度假酒店品牌系列!

酒店的前身,是一座饱含300多年历史底蕴名为“徐家大院”的明清式深宅门第。据徐家家谱和徐家前辈介绍,神垕徐家始祖,是为明崇祯皇帝朱由检第四位皇子子朱慈炤,闯王破京、清兵入关后,明朝皇室裔亲在兵荒马乱中逃离京城,落脚了禹州神垕镇,至此改朱姓为徐姓,隐名埋姓定居神垕。

酒店拥有仰山、海慧、逸塵、明心、竹庭、雅苑、靈覺、静墨、顿修共9种房型,同时设置有高端古宅艺术堡、余味特色餐厅,让您在体民风、享民俗的同时,亦能体验钧瓷陶艺、休闲咖啡吧、凝晖书舍、养生茶道以及文创用品店等服务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