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襄城首家果桑采摘园开园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4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果桑采摘园地处白灌渠畔,环境优美,天然无污染,是襄城县首家集果桑、树莓、猕猴桃等新型水果于一体的采摘基地!由于天气原因,果桑采摘延迟时间,现果桑已经成熟,转发朋友圈三天的到园内采摘果桑送一斤。(每斤20元)

桑葚,为桑科落叶乔木桑树的成熟果实,鲜食或泡酒均可,具有补肝益肾、滋阴补血、生津止渴、乌发明目、美容养颜等功效。桑葚含有特别丰富的脂肪酸、铁元素、维生素C,而且还富含活性蛋白、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葡萄糖、蔗糖、果糖、鞣质、苹果酸、钙、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等成分,其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桑葚中除含有大量人体所需要营养物质外,还含有乌发素,能使头发变得黑而亮泽。桑葚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花青素,不但可以美白皮肤,还能延缓衰老,适宜女性食用。欢迎携亲朋好友前来游玩! 

采摘时间:2018年5月5日至2018年5月31日

采摘地址:襄城县八七路和白灌渠交叉口河东向北500米

采摘电话:15188508086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