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感恩母亲节,花溪温泉感恩回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1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的传统起源于古希腊;而现代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3日

活动内容:凡达到国家法定结婚年龄(20岁以上)的女士,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护照),当天均可免费泡温泉。


每一次转身,迎接我的是拥抱;每一次倔强,软化我的是微笑;每一次远行,行囊满满是唠叨;每一次付出,从没索取过回报。


是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争成功;是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梦。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爱永恒,是一颗不落的星。


在我们一生之中,有多少幸福时光,有多少美丽瞬间,珍藏一幕幕幸福的记忆,珍惜幸福,珍爱自己,珍爱家人。


孩子,带着年迈的母亲泡泡温泉,共享天伦之乐!年轻的妈妈,带着孩子游玩水上乐园,体验欢乐时光。花溪温泉,水上乐园,欢迎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374--7799999

地址:河南鄢陵陈化店镇花溪大道中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