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3月赏花时间表新鲜出炉,带你看遍“花样许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13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公园里滴花田里!

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可爱滴发现菌咦~~~

是不是完全忍不住开始哼调调啦

近两日终于有了一丝春天的感觉

所以趁着自己的头顶心还没发芽的功夫

给大家排了排《3月许昌赏花时间表》

好看的小仙女都已经抢先一步去拍照了

还不赶紧带着家人去猛吸一把花花的芬芳?


3月 - 樱花

啊!浪漫的粉红色呀!啊!好像是恋爱的味道啊!粉粉嫩嫩的,随风飘落的场景更是美的让人醉啦~


丨 赏花好去处 丨

唐韵园林

唐韵园林位于名优花木园区花溪大道北段,占地面积500亩,其中早樱200亩,玉兰300亩,樱花树下种有油菜花。唐韵樱花园共分为南苑、北苑、御园三部分,建设有樱花大道、唐韵大道等主题景观路,以及穿梭于樱花树下、油菜花丛中的游行步道。


许昌学院樱花道

历年如是,每到樱花盛开时,许昌学院的樱花就会刷爆小编的朋友圈!

blob.png

blob.png


清潩河樱花园

(劳动路与宏腾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樱花园采取乐游、诗韵、樱园的设计主题,在园区中设置休闲区、观景平台、休闲广场、景观坐凳、亭子等,使樱花作为主要景观构成的载体,极大地体现出樱花本身的美,并通过丰富的空间变化来满足游人的审美需求。

blob.png

blob.png


丨 其他赏花地推荐 丨

樱桃沟(襄城县湛北乡北姚村)


3月 - 桃花

一夜春风,吹开姹紫嫣红。三月桃花,染红汝河水,三月桃花,开满汝河岸。这里是色彩的海洋,武湾的桃花绝不是单调的一片红,而是层林渲染,色彩分明,碧水蓝天,桃花绿树,让整个襄城处处是景,步步如画。

襄城县茨沟乡武湾村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3月 - 郁金香

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光滑碧绿的叶子,又长又弯,叶子中间伸出壮实的花茎,向上托起了一朵柔美的花。花瓣一层一层的,像只典雅的高脚酒杯。


丨 赏花好去处 丨

五彩大地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植物园内姹紫嫣红,百花争艳让人应接不暇。那一片片郁金香争奇斗艳,红色、粉色、紫色、白色、黄色…典雅高贵、迎风绽放、散发迷人的香味…


3月 - 梨花

禹州泓硕农业

blob.png

blob.png


3月 - 油菜花

是谁说油菜花只能去婺源看的?每到三四月,油菜花海将上海各处染成金黄色。风吹菜花,延绵起舞。浓浓的泥土味让人闻到了春天的味道(其实是饭菜的香气)……

丨 赏花好去处 丨

禹州

(鸿畅吴道子故里九龙山、禹州西部山岗区)

▎唐韵园林 ▎

趁着周末阳光正好去赏赏花、踏踏青吧!


小编:茉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