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赵淑红副市长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9 1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至17日,赵淑红副市长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考察拜访企业,洽谈对接项目,并参加了河南省政府举办的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会上签约项目3个,投资总额11.7亿元。

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珠海纳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威集团、深圳市迪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淑红表示,许昌作为郑州都市圈“核心区”,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当前许昌正全面实施“633”工业发展体系,重点培育6个重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和15个现代化产业链产业,在电子信息、电力装备、硅碳新材料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正在以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头,引导许继集团、森源、鸿昌电子等本地产业龙头企业积极融入黄河鲲鹏生态建设,引进培育一批软硬件核心及关联配套企业,推动形成“Huanghe”品牌本土化供给体系,培育形成千亿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走在河南省前列。希望双方通过这次考察建立长期、紧密的联系,在电子信息技术、电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方面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在互利共赢中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许昌拥有良好的区位、交通、生态优势,特别是在电力装备、再生金属、煤化工等产业发展方面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在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方面也优势突显。下一步将依托自身主营业务优势,积极参与许昌电子信息、电力装备等主导产业发展布局,加强对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