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赵淑红副市长带队赴珠海、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5 2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交流合作,赵淑红副市长带队赴珠海和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主要考察重点企业和对接项目。8月14日、15日分别考察了珠海纳金科技有限公司和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河南省政府组织的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

在珠海纳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震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展览展示厅,重点介绍了公司筹建情况、发展历程、取得主要荣誉和生产的主要产品。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赵市长结合文化、交通、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市情,重点介绍了我省、市出台的支持新材料发展的指导性意见,新材料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在新材料制造和研发等方面深入探讨,开展务实合作。雷震表示,下一步将发挥本公司的技术优势,找准和许昌的合作点,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尽快促成合作。

在深圳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市长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了解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和开发的主要产品。参观结束后,和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徐立松等高层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赵市长重点介绍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扩大与黄河信产的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同时也希望朗科科技利用自己丰富的人脉资源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客商。最后,赵市长以“许君以昌”美好祝愿结束座谈会,希望来许投资企业都能繁荣昌盛。

在省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上,赵市长代表许昌市做市情推介。签约项目3个,投资总额11.7亿元,分别是襄城县的深圳大成设备光伏二极管封装项目、高可靠性储能系统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建安区的五金电子部件加工生产基地项目。

据悉,珠海纳金科技是由清华校友企业联合多位清华校友及海归博士于2015年初在珠海市创建成立的高技术企业,落户珠海清华科技园。公司专注于纳米金属材料及透明导电薄膜的研发和应用,拥有发明专利30余项,在智能家居家电、智能终端、柔性触控及柔性发光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深圳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闪存盘的发明者,全球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旗下有北京朗科创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全资子公司。2010年朗科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目前产品已经覆盖SSD固态存储、DDR内存、嵌入式存储和移动存储等领域,分布于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

参加本次考察还有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政府驻深联络处、市投资集团,襄城县、建安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公司的考察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