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0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董事长王步峰一行莅许考察,就我市投资环境以及新能源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市长刘涛、副市长赵淑红会见了王步峰一行。

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锂电池制造商,具有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集团下设多个板块:高端准固态锂电池制造、高端柔性智能PACK制造,投资大型储能调频调峰及平衡电网安全结构,光伏风电项目开发投资及EPC工程施工运维。

座谈时,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对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许昌市产业发展情况,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民营经济发达,发展活力充沛。“十四五”期间,许昌市加快构建“633”现代工业体系,围绕做大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6大新兴产业,做强装备制造、烟草及食品、发制品3大优势产业,做优建材、化工、轻纺3大传统产业,加快培育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制造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争取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许期间,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一行先后到示范区、襄城县进行了实地考察。市商务局、示范区、襄城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