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到开发区进行项目考察洽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9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李敬林莅临开发区,就均和云谷·科创港项目合作开展考察洽谈。

李敬林首先对土地情况、产业配套分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发展改革局、土地收储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期间,朱芙颖作城市推介,就许昌市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优美的环境、有力的政策保障、良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范晓东,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辉出席,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底蕴深厚、产业结构扎实,与均和集团在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尽快携手共创双赢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