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政府召开许昌市2021年上半年进出口形势分析暨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05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外贸政策,全面了解我市进出口企业经营现状,加强外贸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持续做好企业服务,促进我市外贸进出口工作稳定健康发展,市政府于6月30日下午举办2021年上半年进出口形势分析暨企业座谈会。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市商务局、许昌海关分管负责同志、示范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办公室、建安区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商务(招商)局长以及80多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通报了我市1-5月份进出口工作情况、介绍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以及保税物流中心(B型)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13家重点外贸企业围绕上半年进出口情况、未来形势分析及意见建议进行发言。

会上赵淑红副市长就下一步我市进出口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认清贸易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在看到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要客观分析现状,科学认清形势;二是要加快转型升级,争取做大做强,在创新、管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下功夫;三是要提升企业服务,切实纾困解难,持续加压奋进、不断开拓进取,坚决高质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各县(市、区)和企业要落实好工作要求,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共同促进我市进出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