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强化创新驱动 扩大开放招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04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日,全市“2021创新年”行动和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暨商务工作会议召开,对“2021创新年”行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对德合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议。


就推进“2021创新年”行动,赵淑红指出,“2021创新年”行动是今年我市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主要抓手,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建立工作台账,对照工作方案,做到重点任务重点推进;要加强产业政策研究,深度谋划,全面落实各项政策;要明确责任,建立机制,清单化落实,各地各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发力。

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赵淑红要求,要紧盯重点企业、行业主导企业,紧盯开放平台建设,聚焦重点产业链和主导产业,不断深化对德合作,多措并举、形成合力、不遗余力;要紧盯重点任务,以开放招商为抓手,推动我市创新发展工作落实落地、重大项目谋划取得重大进展,真正让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金字招牌”。

会上,张巍巍就“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以来全市商务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商务工作安排作了报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