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禹州市政府与法国圣戈班集团签订投资与战略合作协议 赵文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28 11: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6日,禹州市政府与法国圣戈班集团签订投资与战略合作协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法国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孟昊文出席签约仪式。

刘琦说,新型建材产业是河南省六大战略支柱产业链之一,目前正朝着绿色化、智能化、高质化的方向加速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握新机遇、集聚新资源、拓展新市场,政企同心助力河南产业转型升级。

赵文峰表示,许昌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为圣戈班集团在禹州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也诚挚希望圣戈班集团在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在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产业方面,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领域。

孟昊文高度评价了许昌市、禹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等,并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技术和产品品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法国圣戈班集团是世界500强、世界工业集团百强企业,此次与禹州市政府签约项目是年产20万吨石膏粉生产线和4000万平方米石膏板的圣戈班建筑科技材料项目、年产15万吨伟伯瓷砖粘结砂浆的圣戈班伟伯(河南)新材料项目,将引领禹州建材行业加速向集约、高端、绿色方向迈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