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赴佛山拜访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20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在赴珠三角招商期间,市长史根治赴广东省佛山市考察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深入交流产业合作事项。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考察,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文靖、分离技术部总经理马瑞恩·沙佩克等陪同考察。

安德里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集团,总部位于奥地利。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是其较大的分公司之一,在水电、制浆造纸、金属、分离技术等领域拥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2019年,史根治率团前往奥地利开展经贸对接活动时,曾专程到安德里茨集团总部实地考察。

史根治在座谈时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许昌是一座充满开放和发展活力的城市,近年来与德国等欧洲许多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已成为河南对德对欧合作的典范。在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产业领域,许昌与安德里茨集团具有很高的产业契合度,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企业前往许昌投资兴业,鼓励和支持更多许昌关联企业与安德里茨集团开展项目对接和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文靖表示,许昌的城市环境令人向往,产业特色十分鲜明。他们将与禹州市的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关联企业加强联系,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史根治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水电、制浆造纸、资源再生、固液分离等生产车间,了解车间可视化生产管理、数字化生产模块等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