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签订“十四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胡五岳史根治王金行王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2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十四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金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刚,市领导赵文峰、王志宏、赵淑红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胡五岳、史根治会见了王金行、王刚一行。会见中,胡五岳向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等情况。胡五岳指出,“十四五”时期,许昌确定了2025年经济总量突破5000亿元的发展目标,并将大力培育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电力需求、市场空间巨大。希望省电力公司进一步加大在许投资力度,紧扣中央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促进许昌电力供应扩大总量、提升质量、优化结构,继续支持、保障好许昌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为许昌“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大支撑。同时,许昌电力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基础好、优势足、潜力大,希望双方围绕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找到更多合作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促进省电力公司在许昌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王金行高度评价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向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省电力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电力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效和“十四五”电网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下一步,省电力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许昌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发展重点,积极推动电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侧电能替代,着力打造与许昌发展规划相匹配的现代化电网,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签约仪式上,史根治、王刚分别代表市政府、省电力公司签订了“十四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