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上海国泰君安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一行到开发区进行项目洽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1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与上海国泰君安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会杰一行就计划总投资11亿元的锻压铝车轮毂项目进行洽谈。开发区财政局、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工信局及招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冯会杰一行首先对锻压铝车轮毂项目的行业需求、发展现状及项目可行性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该项目的经济效益、政策支持、税收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建业表示,锻压铝车轮毂项目的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组织开发区各部门进行论证,进一步研究该项目的可行性,争取早日促成合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