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4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下午,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十三五”时期、2020年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效,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业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谋划安排情况。

就做好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赵淑红强调,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围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对外合作,加强产业技术再造,培育壮大新业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完善各项招商引资政策支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项目落实,不断完善督导、跟踪、服务、协同推进等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在手续办理、融资信贷等方面的问题,推动项目顺利落地,以招商引资工作落实、落地、见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巍巍通报了去年我市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