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加大产销对接力度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30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副市长赵淑红到位于鄢陵县的河南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德医疗)开展调研。

赵淑红深入振德医疗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产品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目前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淑红听取了鄢陵县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对企业提出的争取中欧班列和开展校企合作等建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赵淑红要求,一要全力支持振德医疗在许昌的发展,全方位做好服务。始终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二要持续推进产销对接,促进校企合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龙头企业的培育力度,特别是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主要医疗机构要主动对接、积极采用本土医疗用品,密集开展产销对接;工信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申报“三大改造”,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同时做好与本地高校和职业院校的沟通,促进校企合作;商务部门和许昌海关要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做好进出口贸易有关事项。三要持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围绕振德医疗华中总部搬迁,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