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会见德国工商企业代表团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2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市长史根治会见德国工商企业代表团一行。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史根治首先向代表团为推动许昌对德合作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德合作情况。史根治表示,当前,我国正逐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互动越是高效,就越能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对外开放中,许昌将对德合作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推动“许昌速度”嫁接“德国质量”,同时以德国为支点推动许昌与欧洲间的广泛合作,并已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代表团一行在许昌多考察、多交流,抓住疫情背景下中德企业积极寻求合作的大好时机,用好中国特别是河南许昌这个巨大的发展市场,架起桥梁、互通有无,拓展领域、各彰优势,推动许昌对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迈上新台阶,推动双方合作开拓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会谈中,德国莱茵之华公司、玛丽蒂姆酒店、德中教育促进中心以及意大利卡利欧玛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对许昌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的看好。企业家们表示,德国百菲萨、欧绿保等项目在许昌的顺利落地,在德国工商界引起了不小反响,许昌良好的营商环境更是赢得了好口碑。虽然面临疫情压力,但他们此次依然带着合作意向到许昌参观考察、对接需求。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吸引德国更多大中小型企业投资许昌,以及更多上中下游产业链企业“链接”许昌,为许昌对德乃至对欧合作起到更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