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率团赴上海参加进博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09 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至6日,市长史根治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洽谈对接相关项目。市领导张书杰、赵淑红、张巍巍,以及我市83家企业280多人参加本届进博会。

参会期间,史根治带队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观展,先后参观了技术装备展区、消费品展区和汽车展区等。在国际半导体协会(SEMI)展台,史根治详细询问了微电子、平面显示器及太阳能光电等产业的发展及市场概况。在株式会社不二越(NACHI)展台,许昌交易团观看了企业研发的机器人模拟工厂内的生产过程,企业技术人员介绍了其自动化、远程控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在戴尔(DELL)展台,参展代表向许昌交易团详细介绍了以区域数据服务及治安防控为基础、借助智能感知设备和多维度数据分析提升社区管理水平的智慧平安小区解决方案。

观展期间,史根治指出,举办进博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开放举措。作为我国重要的开放平台之一,进博会参展行业众多,参展企业实力强,我们要组织更多的企业参会,多放眼海外、拓宽视野,同国际同行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全面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产业发展特点,充分利用好进博会开放合作平台,有重点地开展贸易成交、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等工作,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

进博会期间,赵淑红还考察拜访了上海电气集团,考察了崇明区陈家镇花漂村污水处理示范项目,并就投资建设运维等方面与项目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