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中德(许昌)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4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德(许昌)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中德(许昌)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编制情况。长葛市、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就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淑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总体思路要清晰。要提升站位,高位对接郑许一体化发展等战略部署,认真梳理规划的原则、要求、目标、路径,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作用。二是重点任务要突出。精心谋划产业发展,做到特色突出、布局合理、资源对接对路;加强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完善配套服务规划,推动产城融合;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三是保障措施要有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支持,确保规划重点任务、主要措施有效落实。四是规划文本要完善。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注重规划的逻辑性、可行性、严肃性;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要加强与规划编制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度对接谋划,力争编制出指导性强、发展定位精准、实操性好的发展规划。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