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中国前驻德大使史明德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31 1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上午,中国前驻德大使、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史明德一行莅许考察。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陪同。

史明德一行先后来到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长葛市,察看了欧绿保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德仕堡生活广场项目、森源电气、河南百菲萨项目等,详细了解许昌企业对德合作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德仕堡生活广场项目是中德(许昌)产业园的重点项目之一。在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和项目建成效果等情况后,史明德称赞该项目对扩大投资、拉动内需、提振对德合作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培育、拉长产业链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对外开放尤其是对德合作,形成产业支撑,实现宜业宜居。

在森源电气,史明德一行深入该企业机器人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智慧环卫运营管理中心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智能制造等情况。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谋划情况介绍后,史明德勉励企业要抓住当前5G发展的有利时机,结合产业和技术特点,发挥自身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龙头作用和技术优势,在智能制造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许昌制造业智能化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