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汪涛一行莅许考察 赵文峰陪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9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下午,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汪涛一行莅许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陪同。

黄河鲲鹏产业集团作为河南省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黄河科技集团、华为公司共同研发“HUANGHE”牌计算产品,2019年年底,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线在我市顺利投产交付。围绕黄河鲲鹏服务器和PC机全产业链,我市规划建设了许继生产基地、电子科技产业园、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3个综合园区。

在黄河鲲鹏产业园,汪涛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鲲鹏服务器及台式机生产线,走进生产车间同工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建设、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介绍,并与有关人员就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人才引进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认为黄河鲲鹏产业集团自主研发能力强、智能化生产水平高、信息产业集聚效应强,并对我市全力打造黄河信息产业,全面提升高端制造业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赵文峰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营企业等情况,及黄河鲲鹏项目规划布局、建设情况,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在智慧城市、5G产业、智能制造等方面深度有效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推动我市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