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中原银行小微特色金融产品发布会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4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3日,“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中原银行小微特色金融产品发布会举行。副市长赵淑红,中原银行副行长周丽涛出席。

在致辞中,赵淑红说,近年来,许昌市坚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面对面为民营企业家鼓劲打气,实实在在帮助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积极投身许昌发展大局,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金融支持。她表示,许昌将珍惜这次新金融产品发布机遇,加强沟通协助,持续优化环境,全力支持中原银行在许昌做大做强。希望中原银行继续在信贷支持、信贷规模、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许昌更大倾斜和支持。

周丽涛表示,中原银行总行将继续大力支持许昌分行的各项工作,把金融活水更高效地配置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真正让利小微企业和小微商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综合服务,落实支持实体经济的各项举措,助力许昌经济社会发展。

赵淑红、周丽涛共同为小微特色金融产品揭牌。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由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许昌银保监局主办,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承办。会上,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有关负责人对“小微永续贷”以及“聚商快贷”等产品优势进行了现场讲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