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华为公司中国区政企业务部总裁蔡英华来许考察 胡五岳会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1 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下午,华为公司中国区政企业务部总裁蔡英华一行来许考察。市委书记胡五岳会见蔡英华一行。市领导赵文峰、王志宏,华为公司河南总经理杨惜琳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会见中,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英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华为公司多年来对许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五岳指出,华为公司是坚持自主创新的民族标杆企业,也是国际通信产业界的领军企业,有着丰厚的技术积淀和市场经验。当前,许昌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基础深厚、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增进合作,共同推进黄河鲲鹏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蔡英华表示,华为公司政企业务深耕相关业务领域,机制健全、经验丰富、平台广阔,与市场高度接轨,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华为公司高度重视与许昌的务实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加快黄河鲲鹏产业生态构建,积极参与许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携手共同发展。

在许期间,蔡英华一行前往黄河鲲鹏生产基地B区,实地察看了“Huanghe”鲲鹏服务器和PC机、主板制造生产线,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蔡英华一行还到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