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魏都区将今年定为“项目建设年” 助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17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该区将2020年定为“项目建设年”,通过扎实推进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城区基础设施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优化投资结构,全力以项目建设大突破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

魏都区提出,以“项目建设年”为抓手,今年将大力实施“123”投资促进计划,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结构转型、发展方式转变、发展动能转换的推动作用。“1”即全区实施重点项目100个,其中新建项目74个,续建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551.4亿元;“2”即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以上;“3”即努力形成双创宜居示范区、西城区、西部产业园三大项目建设主战场,全力将魏都区项目建设推向新高潮。

为确保“项目建设年”顺利推进,魏都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政委、区长任指挥长、常务副区长任常务副指挥长的工作指挥部,全面负责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严格实行省、市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分包制度和例会制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强化土地运作、征迁清表、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扩大投资扫清障碍。

同时,魏都区将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奖惩机制,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实行考核排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