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副省长何金平会见德国百菲萨集团总裁哈维尔·莫林纳一行 薛云伟胡五岳王仲田张延明等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时间:2019-11-13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德国百菲萨集团总裁哈维尔·莫林纳一行来豫。他们将于今日(13日)参加百菲萨集团在长葛市举行的“年回收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的威尔兹回转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12日下午,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哈维尔·莫林纳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薛云伟,市委书记胡五岳,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省发改委巡视员郑金广,省政府外办副主任王自文,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何金平说,近年来,河南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形成陆上、海上、网上、空中“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并进的开放新格局。德国是我省在欧盟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正在建设的“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中德(欧)再生金属生态城”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建设,深化互利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哈维尔·莫林纳表示,河南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都证明在河南投资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希望公司能为中国生态环保事业作出贡献,也期待与河南有更多合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