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举办跨境电商峰会,全力备战“双11”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4 12: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双11”旺季生产经营工作,10月23日,许昌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市商务局和亚马逊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举办许昌跨境电商峰会。市分公司总经理王俊玲,市商务局电商办主任梁金成出席峰会,来自全市的130多家电商企业参加了峰会。


峰会以“深入了解市场品类”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跨境电商平台、产品运营和邮政寄递等多方资源,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跨境电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政府、平台、电商企业和邮政的多方满意和共赢。

峰会上,许昌市商务局电商办梁金成主任详细解读了许昌的产业、政策等优势,引导许昌跨境电商企业与卖家对许昌的优势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亚马逊全球开店时尚品类区域经理Jessica Zhou围绕亚马逊全球开店简介以及秋冬时尚品类选品解析与客户进行了交流;亚马逊广告部经理王猛通过平台常见疑难问答互动及案例分析分享了亚马逊广告使用技巧;数字酋长资深客户经理Nicoco通过讲解数据分析对平台运营的重要意义,分享了亚马逊运营经验;ipayLinks商务经理屈兆明通过分析跨境电商的成本结构寻找跨境电商新的利润突破口,并就跨境电商新的利润增长点与大家做了分享;许昌市邮政公司国际业务经理冉红波详细阐述了e邮宝,中邮国际小包、国际及港澳台EMS、e特快、e速宝、中速快件以及中邮海外仓等国际业务产品的特点及优势,并围绕跨境电商物流常见问题与客户进行了探讨交流。本次峰会讲解内容干货满满,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2019年以来,许昌市邮政分公司依托地方产业发展特点,紧跟跨境电商新形势,坚持定期举办跨境电商峰会,着力为电商企业打造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共享平台,助力地方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目前已举办跨境电商峰会4场,1000多人次参加峰会,进一步巩固了许昌邮政跨境电商的主渠道地位,有力的促进了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10月22日,累计完成国际业务收入3599.9万元,完成计划的99.8%,实现增幅51.9%,业务收入规模和增幅均居全省前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