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率团赴瑞典开展经贸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2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至21日,市长史根治率许昌代表团前往瑞典隆德市,先后考察隆德大学伊格勒萨生命科技园、伊迪安科技园区,拜访隆德市政府,就相关领域工作进行对接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隆德大学伊格勒萨生命科技园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医疗设备、营养科学等领域研发创新,为全球市场提供新型医疗科技产品。创始人斯汀教授是全球知名的心胸外科专家、世界医学界离体肺灌注技术之父,他领导的团队研发了自动心肺复苏装置辅助系统,创办了世界一流的心肺移植研究中心。史根治向斯汀教授全面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英才计划”相关政策情况,希望生命科技园进一步了解许昌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产业研究方面早日达成合作意向。许昌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生命科技园加快推进健康营养食品研究开发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伊迪安科技园区拥有400多家企业、9个产业孵化器,在生物医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营养健康科技等领域的研究位于世界前列,爱立信、沃尔沃等一批知名企业都从该园区孕育而生。许昌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听取了创始人贺尔姆博士关于园区创新体系建设情况。

在隆德市政府,史根治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隆德市赫姆菲里德市长就加强双方经贸合作、建立友好城市等进行了会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