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莅许考察对接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2 1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6-28日,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带领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国际业务负责人马库斯·魏德乐、上海罗新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罗新、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席合伙人胡雄哲等一行12人莅临我市考察企业,对接合作项目。莅许期间,沙尔平一行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专题座谈会,并先后与市商务局、科技局、体育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示范区、天和农业、仁永美美与共、同心传动等单位(企业)分别对接了合作项目。

8月2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双方洽谈推进了中德创新中心设立工作,探讨了在青少年足球培养方面的合作,并就上海罗新公司在我市设立国际货运代理分公司、协同创新管理基金公司在我市建设通用医疗独立影响医学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上海罗新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赴示范区考察;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赴魏都实验小学考察青少年足球教育培训情况。

8月28日,沙尔平一行分别与商务局、科技局、示范区深入对接了中德(许昌)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合作细节、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许昌专场活动的邀商事宜;与市农业农村局、天和农业公司就中欧现代农业示范区,与仁永美美与共公司美发行业的产品研发和职业教育的合作,与同心传动轴就开拓中德两国中高端领域市场等合作意向进行了对接。

下一步,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相关单位,持续跟进在谈项目和合作意向,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