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第六批河南老字号公布 我市一企业入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9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第六批“河南老字号”认定结果,我市企业许昌岭云骨伤医院的“彭店李氏正骨”品牌入选。“彭店李氏正骨”术至今已有360多年历史,历经7代。2012年被列入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和精湛技艺,具有强大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经济文化价值,是河南深厚文化历史沉淀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河南“名片”,为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一直以来,我市十分重视老字号挖掘保护工作,积极发动指导企业开展相关老字号资质认定,已拥有“河南老字号”企业4家,分别为许昌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的“保元堂”、盛田农业的“盛田百年粉坊”、禹州市卢钧窑艺术品有限公司的“卢钧”、许昌岭云骨伤医院的“彭店李氏正骨”。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深入做好老字号挖掘保护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促进老字号创造更多社会、经济和文化价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