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国百菲萨集团铝事业部总裁费德里戈一行到许昌对接铝灰处理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下午,德国百菲萨集团铝事业部总裁费德里戈、总经理卡洛斯、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一行到大周产业集聚区考察,标志着百菲萨集团正式在我市启动铝灰处理项目的合作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张巍巍,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陪同。

费德里戈一行先后到瑞佳铝业、好宜佳铝业、金阳铝业及葛天再生金属交易中心参观,详细了解大周产业集聚区再生金属循环产业发展情况。大周产业集聚区现有规模以上铝生产制造企业60多家,在铝加工过程中,产生含铝的炉前灰预计达到30万吨,含铝量70%—80%。原有工艺能将65%左右的铝提炼出来,引进和利用百菲萨的工艺技术,可实现更高的铝回收率和废槽衬无害化处理,并达到固体废物零排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费德里戈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愿,坚定了合作信心,一致认为在大周产业集聚区推动铝灰等含铝废物的处理,很有必要且合作空间很大。该项目计划用地100亩,总投资约1亿美元,年处理铝灰等含铝废物20万吨以上。下一步,百菲萨公司计划安排旋转炉供应商,来许对接设备工艺配套情况,并结合我市不锈钢和铝生产企业的合作诉求,在德国安排针对性的考察,对接沟通合作细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