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1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及市商务局和相关县(市、区)赴南昌参会。

本届中博会以“高水平开放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开放提升、创新引领,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等内容,组织开展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5月18日上午,中博会主旨论坛暨开幕式隆重举行。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学者、企业家代表等约6000名嘉宾参会,其中包括97家境外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100余家中国500强和上市公司的负责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发表主旨演讲并宣布开幕,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商务部部长钟山分别致辞。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并在主旨论坛上发表演讲。

5月18日下午,河南省“助力中原更出彩产业对接洽谈活动”在南昌前湖酒店举办。来自境内外500强企业、跨国公司、行业龙头、民营企业高管和境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有关省直单位及各省辖市政府负责人约200人参会。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分别致辞,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围绕河南对外开放、项目对接情况进行专题推介。在活动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2亿元,合同引进省外资金11亿元。

中博会期间,我市共有2家企业参展。其中,盛田农业作为河南省老字号企业代表参展,是全省参展的十家老字号企业之一;米格智能机器人在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区展示了全智能面包饼干生产线模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