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裘元玲一行考察德国GTA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1 1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德国时间2019年5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裘元玲女士、二秘段军鹏先生、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双边处领事随员张萌先生一行3人到访德国GTA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海斯特先生、总工程师涛森辉松先生、大森隧道公司驻德人员李男先生、大森隧道公司企业顾问代表李晗女士陪同参观和调研。

德国GTA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德国的中大型机械制造商。公司为全球采矿和铁路隧道工程提供标准化以及定制化设备,在采矿和隧道施工机械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7年,河南省大森隧道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GTA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并购协议,大森隧道成为德国GTA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并逐步完成其全资控股。大森隧道GTA设备不仅可以有效提高隧道工程的整体稳定性、安全性和施工质量,还可以加快作业循环,缩短施工工期,降低人工和设备成本的投入,真正实现拱架安装的自动机械化作业。下一步,大森隧道将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改进GTA设备,为国内煤炭工业和隧道建设项目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施工设备。

在工厂参观和交流会谈中,GTA公司创始人海斯特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运营状况和并购后的企业整合情况。裘元玲参赞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中资企业在并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裘参赞表示,近年来,中资企业在德投资并购项目越来越多,成为中德经贸合作的新亮点,同时也带来一些新挑战。因此,走访企业、调研并购前后的情况成为使馆经商处一项越来越重要的工作。我们会持续支持企业进行海外并购,做好政策指导、咨询和服务,也会继续关注GTA公司的后续情况,希望GTA公司在新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做好并购后整合,优化业务布局,不断提升跨国经营水平,成为中德企业合作的成功范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