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匈牙利对接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7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与德国等欧洲国家的经贸合作,我市于2月24日—3月3日,由副市长赵淑红同志带队,组成了20人的代表团,赴德国、匈牙利参加“光学、电子和机械贸易博览会”(简称“光电展”)并开展经贸洽谈及项目对接活动。我市同心传动、许继配电、华日轮胎等9家企业随团参加,其中同心传动成为首个在“光电展”参展的中国企业,充分展示了许昌市企业的良好形象。

境外期间,我市代表团共参加了4次座谈会、10场考察对接活动,推进对接了多个合作项目。其中包括:在德国期间,参加了韦茨拉尔“光电展”,与黑森州中部地区管理有限公司、拉恩迪尔区、黑森州经济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了威图集团总部、威图创新中心、电子电气和信息技术协会(VDE)、全球能源技术股份公司、CLAAS农机公司、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巴登符腾堡州电网公司;在匈牙利期间,与匈牙利投资促进局进行座谈交流,前往匈牙利国会大厦拜会国会议员,拜访匈中双语学校,参观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并洽谈设立长期展销平台事宜。

活动期间,我市代表团积极对接推进了一批项目,包括许昌市与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的施坦贝斯(许昌)产学研公共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安区华日轮胎公司与德国莫诺佩特罗斯有限公司的废旧轮胎处理装备合作项目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