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人民政府与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8 14: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许昌成功举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分别致辞。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刘胜利主持签约仪式。

2016年1月,许昌市政府与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许昌市迈出对德合作的新步伐。目前,全市已累计签订对德合作协议62个,涉及投资合作、境外并购,技术研发合作,设备引进、职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其中21个项目已落地。

本次签约,是对双方过去三年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为未来三年的合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相信许昌对德合作必将在双方的真诚合作、务实推进下,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