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暨许商回归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9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暨许商回归招商活动在苏州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4个,合同引资58.8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主持签约仪式,150余位知名人士、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文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民营经济活跃、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等3个方面介绍了许昌市情。同时向广大许昌籍客商发出倡议,号召许商踊跃回归,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许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实施《鼓励许商回归创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竭尽全力为朋友们和广大客商提供最热情、最周到、最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在许昌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希望双方放眼长远、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开辟事业发展的崭新天地,谱写互利共赢的大美篇章。

签约仪式上,市发改委作了全市产业发展情况推介,建安区作了专题推介。上海市许昌商会会长张建平、绍兴市许昌商会会长宋占峰、江苏省河南商会常务秘书长苏全明分别代表商会进行发言;上海普洛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尹小珍(女)、协鑫智慧能源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自立作为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12月27日上午,王文杰、张巍巍还带领各县(市、区)、驻上海联络处、市直有关单位参会领导和商会代表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展示体验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智能制造创新服务中心和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