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施坦贝斯管理与技术(许昌)中心揭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5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上午,施坦贝斯管理与技术(许昌)中心在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揭牌。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总裁格隆,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等出席揭牌仪式。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上著名的技术转移公司,在人才、技术、资金方面实力雄厚,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是我市重要的电力装备高科技企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光明。自今年4月双方在第二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正式签约以来,不断深化合作,决定共同成立施坦贝斯管理与技术(许昌)中心。据了解,施坦贝斯管理与技术(许昌)中心旨在从中小企业需求出发,针对中小企业没有研发能力或研发能力不强等问题,根据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研发并转化技术,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直接解决中小企业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创新。该中心的成立,是我市加强对德合作、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成果,也是我市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战略的一件大事,将为我市加快德国乃至欧洲地区先进技术的引进、推动中欧合作双赢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