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郑州、许昌将举办“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3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中拉务实合作,做好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以下简称中拉高峰会)的推介工作,帮助我省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经与拉美及加勒比国家驻华使馆沟通,河南省贸促会将于2018年8月14日和15日上午分别在郑州和许昌举办“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拉高峰会推介会。研讨会将邀请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出席,推介其各自国家的贸易和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通报第十二届中拉高峰会筹备情况。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11月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是中国首个针对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促进机制性平台,被中国政府赞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2018年11月1日—2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本届高峰会主题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把握中拉经贸发展新机遇”。着重探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拉合作新机遇、企业合作新模式和商协会服务新内容,提振企业合作信心,促进中拉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务实进展。本届高峰会除开幕式、全体会议、专题研讨会之外,还将举办大会欢迎晚宴暨交旗仪式、中国—拉美贸易展、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圆桌会议、中国—拉美企业对接洽谈会、珠海专场活动、新闻发布会、参观考察及文艺演出等多场配套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