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赴德国瑞典荷兰考察对接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3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与德国等欧盟地区的经贸合作,我市日前组织经贸代表团,分赴德国、瑞典、荷兰开展考察对接。副市长刘胜利带队,我市平煤隆基、大盛微电、森尼瑞电气、盛世恒信、施普雷特等11家企业负责人随团活动。

考察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了3次座谈会、18场考察对接活动,涉及20多家企业(机构),推进对接了4个合作项目。其中包括,在德国期间,与黑森州经济部、拉恩迪尔区、哈尔明克市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拜访了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威图会展中心,考察了汉堡港、雄克公司、IBC高精密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卡尔斯鲁厄技术学院、达姆斯塔特大学、威斯巴登化学工业园,参加了慕尼黑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在瑞典,他们考察了斯德哥尔摩大学、哈马比生态城。在荷兰,他们拜访了荷兰海牙市政府。

活动期间,我市代表团积极对接了一批项目,包括大森机电并购德国GTA项目、中欧(许昌)海外仓项目,并与德国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克拉斯农机公司进行项目对接。下一步,将逐一回访赴德企业,梳理新的合作意向,加强对接,取得更好的成效。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