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发制品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8 17: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了解我市发制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准确研判发制品产业发展形势,促进全市对外贸易工作健康、稳定发展。4月27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发制品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刚、市贸促会会长赵卫民、市发制品协会王喜祥秘书长、4个发制品产业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和瑞贝卡、瑞美、龙正、恒源、神龙、金福源等20家发制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晓刚副局长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外贸工作重点。4个发制品产业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本辖区内发制品企业的发展概况、当地政府的支持政策及落实情况。参加座谈的发制品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汇报了生产经营及企业在手订单情况,分析研判了中美贸易摩擦下的国际市场行情,预测了2018年全年企业发展态势,并对当前税收政策调整、环保压力大、人民币升值、产品结构调整、人才短缺、自主品牌实力弱及融资难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张晓刚副局长强调发制品行业是我省特色出口产业和许昌市外贸支柱产业,下一步商务部门会会同相关部门针对发制品产业现状找准问题症结、认真研究对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鼓励创新模式,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产业健康长远发展。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