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许昌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02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许昌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11.5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主持。天津市河南商会会长、天津海加利集团董事长宋富锦,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宁夏方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贵普,上海市许昌商会会长、上海坤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等160多名知名人士、企业家出席签约仪式。

胡五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许昌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五岳指出,随着郑许一体化上升为河南省战略,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正式获批,集高铁、高速、航空和市域铁路为一体的立体化交通体系更加完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许昌正成为海内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沃土。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持续扩大开放领域、放宽市场准入,让许昌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我们将切实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主动服务、真情服务、精细服务,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心安定的生产环境、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本次三国文化周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8个,合作框架协议2个,总投资149.6亿元。其中4月19日招商活动签约项目13个,框架协议2个,总投资38.1亿元;4月28日当天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11.5亿元,项目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分别是: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订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南南通商业综合体项目;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鄢陵县政府签订总投资12.1亿元的鄢陵县全域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与河南康泰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亿元的十里花海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建设项目;南京红太阳集团与襄城县特色商业区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世界村智慧供应链产业小镇项目;山东晨鸣集团与魏都区产业集聚区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2×10万吨文化用纸生产线项目。

签约仪式上,市发改委、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分别推介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产业、文化产业项目,深圳市鼎晟世纪(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双力代表客商发言。

签约仪式后,胡五岳还与部分客商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沟通交谈。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