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创造共谋发展的机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许昌市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3个,框架协议2个,总投资38.1亿元,副市长刘胜利出席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仪式。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顾问邬东·翁威瓦猜,德国恩格乐饮品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李巍,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驻华办事处秘书长张云,香港金运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总会长洪子晴,香港(中国)投资基金会主席伦慧敏,香港国际华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林嘉等来自泰国、德国、香港等国家、地区共140余名客商参加此次活动。

刘胜利副市长在致辞中从“文化灿烂”“产业鲜明”“生态宜居”“活力充沛”“开放创新”“服务优良”“前景广阔”七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举办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活动,旨在畅叙友情,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许昌、宣传许昌、投资许昌。许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努力为广大客商来许创业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电力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现代农业等领域,项目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包括法国克莱亚有限责任公司与许昌金科资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2亿元的静脉产业园项目、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与许昌京香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3.6亿元的京香豫蛋制品深加工建设项目、上海万有全豆制品有限公司与鄢陵县人民政府签订总投资3.5亿元的中豆华业年产1000吨豆制品加工项目。此外,我市还签订了亚洲国际商会许昌贸促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