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6次赴德招商推介,签订合作项目42个,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获批…许昌对德合作扩容提速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融媒【信息时间:2018-04-19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4月17日下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德企业合作论坛上,我市共签订5个中德合作项目,为全市对德合作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史太白国际技术转移(许昌)中心项目、鄢陵健康养老基地项目、欧洲(许昌)公共海外仓项目、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项目、帕西姆机场跨境电商许昌中心体验店项目。

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我市抢抓开放新机遇,注重交流互动、产业合作和模式创新,全面深化对德合作。截至目前,我市共签订对德合作项目42个,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汇聚了强劲动能。

常态化互动是我市深化对德合作的重要内容。自2016年与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我市对德合作正式提上日程,与德方交流互动日益密切。两年多来,我市先后组织6次赴德招商推介活动,共有9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沙尔平先生也先后16次莅许,组织30余家德国企业分批次到我市考察对接。

在对德合作中,我市聚焦优势产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两年多来,舒勒茨、克莱斯、GTA、阿玛松等众多德国企业和机构到许昌考察访问,谋求产业合作,中德再生金属生态城、晟丰科技公司年产30万吨不锈钢六连轧等12个项目先后落地投产。“德国质量”在古老的中原大地实现了与“许昌速度”的完美“嫁接”,双方的产业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