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举行外来投资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09 1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6日,全市外来投资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举行。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王文杰、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与40名外来投资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同庆佳节。市长胡五岳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主持。

德国前国防部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富田瓷业董事长李富田,许昌裕同客户部总经理傅玉章,平煤隆基总经理曹允波等外来投资企业家代表,畅谈了发展成绩和未来规划,向许昌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胡五岳向全体外来投资企业家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胡五岳说,当前,随着“郑许一体化”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郑万高铁、郑合高铁、郑许市域铁路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许昌在河南乃至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同时,中德(许昌)产业园上升为省级战略,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即将获批,河南自贸区联动发展区正在积极申建,许昌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关注支持许昌,在产业转型、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推许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许昌市委、市政府将重信守诺、以诚安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致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和广大企业家一道,共同推动许昌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鲁道夫·沙尔平在发言时说,一年多来,许昌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创新发展,大力推动本土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使许昌与德国企业间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发展质效。

副市长刘胜利通报了我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招商情况,以及2018年开放招商工作安排。市商务、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