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2017年许昌市对德合作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02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围绕许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落地10个项目、新签约10个项目、达成10个合作意向”的对德合作目标,我市加强与德国方面的对接交流,共组织55家企业先后4次赴德参加招商活动,累计邀请舒勒茨、克莱斯、阿玛松、奥托容克、史太白等20余家德国企业到许昌考察对接。通过持续对接跟踪,我市与德国方面合作成效显著,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共签约对德合作项目36个,已落地项目11个。其中,晟丰科技不锈钢冷轧项目一期的年产30万吨不锈钢六连轧窄带项目于2017年7月17日正式投产,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80亿元,新增利税15亿元;大森机电已收购德国GTA公司51%股权,成功引进了国际领先的隧道设备制造技术,拓展了在欧洲地区的营销渠道;大张过滤公司引进的隔膜滤板反冲洗技术、固液分离技术将滤饼含水率从70%降低到40%,解决了公司长期存在的技术难题。此外,宝润达公司节能板材系统智能制造项目、中欧现代农业产业园阿玛松农机生产组装和销售服务中心项目、统一电器冷藏车合作项目等多个项目推进顺利,有望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8年,我市将继续围绕“3个10”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认真谋划对德招商活动,持续跟踪落实已签约项目和已达成合作意向,拓宽对德合作领域,不断推进对德合作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