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方案评审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05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引进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高素质人才的载体作用,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2017年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选举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担任专家组组长。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介绍了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并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下一步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发展方向,合作区要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许昌市市长胡五岳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长远规划,副市长刘胜利向专家组报告了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专家组对《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同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寇守峰、河南省许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